English Version

纪念五四新文化运动100周年,开创中文教学新纪元

The 17th New York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 
Teaching Chinese 

大纽约地区中文教师学会第17届纽约国际汉语教学研讨会

进一步推广中文在美国的教学、促进中美中文教学界的交流,大纽约地区中文教师学会、纽约大学和南京大学联合于2019年5月4日在纽约大学举办第17届纽约国际汉语教学研讨会, 总结汉语教学的经验,传播先进理念,交流现代教学手段,提高海外汉语教学的总体水平。

本次会议的主题是“纪念五四新文化运动100周年,开创中文教学新纪元”,内容涵括汉语教学法与实践,面对海外新需要的文化对策,以及教材与课型设计,教学的比较和体会。

我们欢迎中美专家参会发言,介绍自己的研究成果和教学心得。研讨会的议题包括:教学法、课程设计、电脑中文教学、偏误分析、汉字教学、师资培训、度媒体技术在中文教学中的运用。

发言可以用中文和英文进行。会务委员会将根据议题分组,每组有4位发言人,时长为75分钟。请注意,每篇发言都需要提交独立的摘要。

      网上报名发言截止日期为2019年2月15日,请点击此处提交发言申请。录取通知将于3月初发送至您的电邮信箱,如需 纸质录取通知,请在提交申请时说明。

      注册会议需缴纳会费。凡是于2019年4月25日前注册者,会费为30美元,点击此处进入注册页面。现场注册,会费为40美元。在校大学生和研究生,会费为20美元 (只对2019年4月25日前注册者有效),网上注册时需上传有效学生证的照片。 会议提供早餐和午餐,当晚会议将组织晚宴,费用约为35美元。如有兴趣参加,请在注册表上注明。

      点击http://clta-gny.org, 浏览学会信息。点击此处查看2018年的研讨会信息,如有询问, 请与会务组联系:clta.gny@gmail.com

     
 

 
CLTA-GN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