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国大纽约地区中文教师学会(CLTA-GNY)

 

2024年暑期南京大学中文教师培训班(师资班)

 

 

 

 

为提高美国中文教师的教学水平、帮助有需求的老师获取美国中文教师证书所需要的专业学分,美国大纽约地区中文教师学会于2004-2023年连续17年在南京大学举办为期四周的中文教师培训班(师资班)。2024年的培训班详情如下﹕

 

. 课程

现代汉语、古代中国文学 、汉字(文字学)、高级汉语研讨课

 

. 学习时间

20247月8日到8月2日﹐教学时间为4周。学习期间南京大学还将安排与教学内容有关的参观和见习。

 

. 学分

每门课程3个学分,总计12个学分。学习结束时﹐成绩合格者将由南京大学授予学分和证书。

 

申请人资格

各类全职学校的中文教师,美国公民或绿卡身份、身体健康。不符合条件者可自费参加。

 

.申请程序

点击此处填写初步报名表

 

. 费用 

  • 申请费$30 (non-refundable),申请时需交。如未被录取,申请费将退还,如被录取但不参加,申请费不予退还。

  • 项目费:$370 ,录取时交(自费生的费用为$770)

  • 符合资助的申请人将在南大学习期间获得1500元(人民币)的生活补助。自费参加者不享受此补助。

  • 旅费自理

 

 所有学员都必须有医疗保险

 

Chinese Language Teachers Association of Greater New York

 

学会网站:http://clta-gny.org 

 

询问电邮: clta.gny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