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w to do Your Teaching Demonstration

 

Li Xiaoqin (李小勤), Seton Hall University

Yuan Yuan (袁媛)

Yin Xiaoqin (殷小琴)

 

Asian Studies with a Track in Teaching Chinese Language and Culture专业中,制做中文示范教学(Teaching Demonstration)是学生毕业之前的一次重要的教学实践, 也是学习成果的展示,更是他们找工作时的必要条件之一。所以完成好示范教学,对学生来说至关重要。

 

在这一教学实践过程中,学生们要精心准备他们的教学示范,老师则主要起引导和帮助的作用。引导和帮助学生明确自己的授课对象,示范教学的目的,实施方法, 及如何展示良好的教态等等。

 

通过示范教学的制作,使学生们圆满地完成这项教学活动,从而提高教学实践的能力。

 

袁媛和殷小琴同学将展示她们的示范教学录像,和与会者分享她们的制作成果,并希望和大家共同商榷如何制作高质量的示范教学。